close
說是不在意 但看到小孩接連帶回2.3張六開頭的考券後
我也開始緊張了....

先是預告週末會很辛苦 媽媽會幫忙努力復習
但週六因為家裡有客人 決定讓小孩繼續玩...

周日從外婆家回來後也3點多了
簡單的寫了數學.國語考券後
就算是複習完畢@@"

睡前才開始複習周一要上場的英文口試
nini緩慢的唸出"good morning" "nice"...等字
我簡直嚇壞 居然會這樣...不是說都會嗎? 那應該要有直覺反應啊!!
好在 後面就突然順了...

看來 這次的考試 真的比較像是媽媽在考 小孩還是無所謂啊@@"

周一放學後
NINI講個不停 說是英文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這個小孩又被臭屁鬼上身

下午完成功課後 我們繼續複習
就在我一把火上身後 突然聽到這孩子
居然可以一邊哼(唱)歌 一邊寫考券
就像老師說的 她可以快樂學習...媽媽~放輕鬆吧

突然我問NINI
NI~你覺得真的應該要寫考券嗎?
要是你不想寫 那媽媽不想勉強你 我們可以不要寫...
NI說 媽咪~我覺得應該要寫啊!
寫考卷就是再複習 要是不寫的話 就要抄課本10遍 對不對?
(後~我是後母嗎? 真的把我當成後母了!!)
我跟NI說 寫考券只是為了想知道你真的懂了多少
當初會買考券 是因為小一的你 似乎不知"考試"是什麼? 所以我們買了考券
但現在我想你應該知道了 也知道考試會怎麼考 所以不想寫 我們可以不要寫
至於 抄10遍 不會啦 抄一遍就好 哈哈

NI還是說 我喜歡寫考卷啊 所以我想繼續寫 (很好 真是個乖孩子啊 哈哈^^")
不過以後 我們不要再月考才寫 我們平常就寫...
這樣考前才不會積了一堆 然後一直趕一直寫


睡前我認真的想了算了一下
光是今天 NINI就寫了不少考券
她真的已經是個乖孩子了...

無論她這次的考試結果如何?
就像老師說的 她可以快樂學習...媽媽~放輕鬆吧
就像老公說的 她才低年級 就讓她沒有壓力快樂的玩吧...


窮緊張的媽媽 還是很擔心
週二的數學(NI帶回了3.4張六開頭的考券)
週三的國語(這傢伙學過的生字都忘了 寫注音就算了..卻會拼錯)
所以一切就...隨緣了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