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兩隻又窩在電腦前
nini邊看"夢色蛋糕師" 邊玩"勞作"
didi則同樣坐在太座椅...的手把處
一起擠著看卡通

坐在一旁工作桌的我
偶有聽到爭吵聲 轉頭看看孩子
便停止...

nini突然抗議 didi把腳放在他上
態度很不好的 大叫...
我轉頭請她改變態度 並跟didi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
同時也對didi念了兩句...

五分鐘後
好大的一聲"蹦" 接著didi狂哭
嚇壞全家人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玩具"(緞帶)
上前去抱起他
(頭直接著地的聲響 超恐怖)

老公也上前
我發現didi嘴裡有東西 擔心他噎到
請老公先幫他吐出來...

他邊哭邊說痛 然後說是姊姊推他的

這時爺爺在一旁沒好聲的說
早就跟你們說過 不要這樣坐
這下好了吧 摔下來了
他聲音高亢的...讓我覺得非常"不悅耳"
對!!!就是火...
接著還說
你們做爸媽的 根本沒有再管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老公也不是這樣了
他回頭"大吼"...你再說什麼啦?
是nini推他的啦

我抱著didi 請nini跟著我一起進房間

老公繼續大吼...你不要每次都只會放馬後炮
拼哩啪啦...一直講

進房後 我先檢察didi頭上 是否有腫包
(撞的那麼大聲 居然沒有耶...)

接著對兩隻說教
nini...你為什麼要推didi 你知道嚴重的話
didi會死掉 然後我們永遠看不到他嗎?
nini說 是他先弄我的...
我忍住氣的繼續說
媽咪要跟你講多少次 你的嘴巴是用來說話的
遇到問題時 要先用嘴巴 而不是動手
這真的很嚴重
今天若是換成didi推妳 你會怎麼樣?
你一樣有可能會死翹翹 你知道嗎?

老公進房
很大聲的罵nini (我使眼神...沒必要這樣啊!)

接著 我把抱在懷裡且停止哭泣的didi放下
(他啊 只要我再唸姊姊時 就會變的安靜無聲)
我問didi
你為什麼要弄姊姊 他雞同鴨講的說
因為姊姊推我!$%?%....

我同樣的唸了他幾句
請她不要為了要吸引姊姊的注意
動不動就弄姊姊

因為didi的雞同鴨講 我跟老公.nini三人都笑了
當然該念的要念 該罰的要罰

接下來 為期一周 他們倆不能靠近電腦
儘管只是做勞作都不行
拔比強調...你有公主房 可以在公主房玩
也可以在遊戲房玩

最後 我請兩隻 互相道歉說聲對不起
didi: 姊姊對不起 我不應該把身體放在你腳上
(他又亂了 隨意的排列組合!$%$^)
我跟nini都笑了...
nini: 弟弟對不起 我不應該推你 害你跌倒
說完後 離開公主房前
我請她們兩鼻子碰鼻子 ...
接著兩隻同時發出笑聲
這聲音真是悅耳啊^__^

再多說一點
老公今晚對公公的態度 貞的很不好
我知道老公再不爽什麼 但...
應該也不用用這樣的口吻說話
之後 公公還是繼續碎念幾句
(因為當時又有牌桌...煩)
牌桌上的牌友們 一起念...

最令人不爽的是
過了一個小時後 DIDI走出房門
牌友居然跟他說 你為什麼會摔下來?
(明明他的父母都處理好了 你雞婆個屁...)
DIDI說 因為姊姊推我
牌友繼續說 真的是姊姊推你的嗎
我聽到後 真的很想起來罵人
真是他**的 你現在是想怎樣...

我在管教小孩時 你多嘴個屁 越想越氣

接下來的一周 孩子們不能坐在電腦前
我們就來看看 這一周孩子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