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有開始過嗎?
厚~快別這樣說了^^

進入全職媽媽的身分至今ㄧ年5個月
我只能說"媽媽真是個最難扮演的角色"

我家的兩隻 nini 5y6m & didi 2y10m
雖然逐漸"跟前顧後"的階段
但媽媽總是放不下那個懸宕的心
害啊!!這叫做是自作孽啦@@"

今年民國百年 我家也有件大事--nini公主要入小學啦
媽媽真是既擔心又期待
擔心兩光的nini 會有銜接無法適應的問題
期待nini公主 繼續變身(倫大人) 懂事點 讓媽媽可以輕鬆點
(不過這點是我自己在幻想...)
上周跟朋友聊天 媽媽驚嚇的一直說"什麼 什麼?"
現在的小學生 似乎跟我們小時候不ㄧ樣
我光聽到小5要學修辭法 什麼頂真....有的沒的
(我怎麼記得我好像大ㄧ才修的)
還說"百萬小學堂"裡的題目 真的都出現在現在小學生的課本裡
我真的要昏倒了@@"

下個月100.03
我家那調皮搗蛋.聰明過人的didi也要滿三歲了
(這位媽媽...又在老陳賣瓜 ㄧ點都不會臉紅啊)

厚~聽我ㄧㄧ道來嘛
那莫明其妙學會所有注音符號的didi
現在居然"自學"其英文單字...
媽媽羞的不敢跟別人說
我家的didi真的很誇張 都是自己偷偷學...
(阿~請問你...你不是他娘嗎? 你在做什麼??)

哈哈~所以嘛!人家開始振作了啦
突然對英文產生極大興趣的didi
看到英文單字除了會唸出來 還會接著說出發音
這一切都要謝謝東森yoyo...那優質的super why
看過不到10次吧 但didi就是靠著這個 莫名奇妙認了好幾個單字
媽媽現在開始努力振作
認真的幫didi找資料 (網路可真是個好工具啊)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玩英文吧^___^

一直窩在bbh
但找起資料卻都得一篇一篇的往前翻
我真的很想扁人@@"

我也承認我是個懶鬼
大家一起刺激我 讓我努力兩邊更新吧
PIXNET的介面 應該會讓我更方便找資料找紀錄
甚至想要列印集結成冊 也會更容易
重點是不需花錢升級會員啊(哈哈)

快~一起來刺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