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有一顆頭
嚴格說來應該是兩顆(nini和我...)
但就是愛縫
問我現在有多少對?
我也沒算過啦
改天來拍個照 讓大家看看
一開始是為nini縫 所以有一堆可愛的卡通圖案
接著也為自己縫 我愛鄉村風啦
其實也是擔心 我這種歐巴桑 綁kitty髮束
會被人笑啦....

不過說真的
真的很好玩 也真的會縫上癮
現在想想光是買來囤來的布
呼~別問我成本 別問我代價啦
我這個人啊 真的很奇怪
玩任何玩具 都一定要備妥工具才會開始動手
(之前的串珠.蝴蝶結....)
朋友們都說 好好看建議我出售....
啊~請問一下價格要如何訂啊?
送你 送你 通通送啦

就說小女孩都很愛我這個nini麻~
現在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