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長大了,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做父母的很容易就失控,明明知道"1.2.3"不能常用,但就是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看懂了嗎?"1.2.3"....最近我使用的頻率有點高,我想你應該也使用過,想到了嗎?再給你一點提示...一般用於孩子不聽勸時....。

知道了吧!就是當孩子不聽話時,我們往往會說:你...給我過來,不要再玩了,聽到沒....我數到3,你再不過來我就扁你!!!
*******************************************************************

今天下午到了午睡時間,nini一直賴皮不肯乖乖躺在床上,一會兒要看電視,一會兒又要聽音樂(故事cd),這傢伙機車的不得了,電視還不是固定在同一台,機車nini會說:我要看"幼幼",轉了幼幼又說,我要看"momo"啦,轉了momo又說,還是轉"迪士尼"好了,夠機車吧!聽音樂也是,家裡有一堆故事cd,nini總會使出拖延戰術,一片換過一片。

一直爬上爬下的,最後終於惹惱老娘我了,我開口了:你...給我過來,不要再玩了,給我上來睡覺,聽到沒....我數到3,你再不過來我就扁你!!!

1.2....還不過來,3.....,接下來只到nini緩慢的走過來,爬上床,然後瞪大眼睛對我說....




媽咪~那"4"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