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著兩個寶貝回爺爺奶奶家
(我們家可是四代同堂喔^^)
在巷道裡晃了半天
nini也跟著一直爭大眼睛找車位
這傢伙突然就拔比說
「找不到位子就回家吧!!」
超酷的~~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捷運裡的停車場
下車時忘了幫nini拿外套
我心想算了反正很快就到了!!
走沒幾步突然就後悔了
風真的很大...
我只好催吹促著nini
nini走快一點 風大喔 你會冷嗎??

nini牽著我的手 一直追著拔比走
突然又對著我說
媽咪~~你跑快一點啦
不然我們快被追上了!!
聽得我一頭霧水
我問nini:是誰追著我們 後面沒人啊

nini很認真的回答我


有啦~~是風兒啊!!風兒快追上我們了


嚇到了吧 居然說的出是風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