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回來就看到一大箱包裹
哈哈~~親愛的姊妹 謝謝妳們喔
我收到了^^
這賣家的動作真迅速 推薦 推薦
********************************************************

阿姨~~~偶愛妳們啦^^

我拔比組裝的過程 就直接省略了

先看看我跟姐姐 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已經睡著的我 居然可以乖乖躺在搖床上"長達10分鐘"
而醒著的我 居然也躺在搖床上跟媽咪玩了半個小時

阿姨啊~~我媽咪說 妳們兩真是她的救星
媽咪的雙手抱我抱到快脫臼..
媽咪居然還說她好想回公司去"打訂單"咧

再多看兩張照片吧



看看我姊姊 看到說明書上寫著限重到18公斤
眼睛都爭的比我大了
姊姊比我還開心一千倍咧

姊姊還特別對著鏡頭
擺出了無敵可愛的表情(娘說:有嗎?? 我覺得很醜咧)
她說這張照片要送給阿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