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完我家那"天使般的姊弟"
ㄧ早乖乖的在房間玩立體書 但不消半小時
這在跟婆婆說話的我 聽到房裡傳來nini的聲音
媽咪~didi在玩工具箱了....

2分鐘後 我出現在案發現場 當下馬上大叫
他他他...他居然玩起壓克力原料...而且滿手都是
右手還黏著一張衛生紙
試圖要擦掉左手上的顏料
(媽媽我只有尖叫 沒想到拍照存證@@")

先抓起didi往廁所衝(沖)...
居然連袖口.衣服上都有啊
我真的快瘋了...

清洗後我回到案發現場
想清理現場才發現
現場放著一包衛生紙
確認後 才知道是nini拿給didi的
要didi趕緊擦乾淨
貼心的是...她居然連垃圾筒都搬進來給didi丟

nini啊~~ 你真是個天使
不過媽媽衝進來時 看到的畫面是
你站在一旁 ㄧ直說 是didi闖禍 是didi用的
然後你ㄧ附在看熱鬧 不想淌入混水的表情啊@@"


第一時間趕緊清理 好在幾乎都沖洗掉了
不然媽媽真的會崩潰...
唯一的損失就是...工具箱
用了3年了 原本是摩斯漢堡用來裝凍飲的紙箱
(有提把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看來下次特價時 得在整箱買囉
(莫菲這才是didi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