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標題真的沒下錯
最近didi很成功的戒了白天的尿布
今早送nini上學後 李老師又跟我提到nini包尿布的事...
媽咪跟老師說
nini真的很誇張
10點睡覺 (睡前當然有先尿尿)
約12點...mom會抱她再去尿一次
約2點...mom再抱她去一次
但天亮後 尿布還是溼的

老師覺得這是安全感的問題
因為nini知道媽咪還是有幫她包尿布
所以就算想尿尿了 也不會說而是直接...噓下去
老師建議不要包了
但睡前的提醒很重要
(當然還建議可以用尿布墊 呵呵~ nini啊~你都快5歲了耶@@")

今晚跟nini一起洗澡時
我就先跟nini說了 從今天開始媽媽不會再幫她包尿布了
告訴她半夜只要想尿尿 可以叫一下媽媽 媽媽一定會立刻陪她去廁所的
先幫她建立好 媽媽一定會陪她的心態

10點左右...我們母子三人一起陣亡
而豬頭的我 忘了幫didi包尿布 其實也不是忘了 而是我也睡著了啊
直到11點多 我翻身時突然覺得有溼溼的感覺
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還趕緊摸了nini的屁股(褲子)
結果居然不是她 而是didi...
這時didi也剛好翻身 還跟我說...溼溼的了@@"
真是昏倒

叫醒老公 請老公趕緊去幫忙拿一套didi的衣服
(冷氣房...上衣褲子都濕了...很容易感冒的)
幫didi換好.包好後.請didi換個位置並要他繼續睡
還雞婆的跟他說 你先睡喔 媽咪帶姊姊去尿尿
這個半夢半醒的傢伙還回話說...我尿過了喔
(這句話聽起來 真的讓人很想扁他...)

話題轉回來 這篇明明就是要記錄nini戒尿布的過程啊
11點半 我輕聲叫她 nini很棒 自己走去廁所 尿了
凌晨2點 準備要睡覺的媽咪 再度抱她去尿一次
回到床上後 跟nini說
媽媽不幫妳包尿布了 你記的喔 等會兒想尿尿 要叫媽媽喔
nini點點頭後 繼續睡

一早 老公起床時
我半夢半醒的請老公先帶nini去尿尿...
但nini說 不要...

就這樣 nini戒尿布的第一天 算是成功了

**然後
這個小妮子一早很高興的跟阿ㄋㄧㄤ說
自己沒包尿布 沒尿床...昨天尿床的是didi

到校後 也開心的跟李老師分享
是說這種是對5歲的你而言...算是很晚很慢咧
我們還是低調點好嗎??

最後 媽咪也替nini說句話
其實nini的各項發展一項都很驚人的快
真的只有尿布這檔事...真的很慢很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