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睡前
nini躺在床上
自己蓋上大棉被
媽咪"主動"躺在nini身旁
(最近的nini有點黏..都會要媽咪跟她一起躺 要媽咪陪著她)

nini卻說:
媽咪你趕快出去吧
趕快去吃你的飯飯
不然很快就會冷掉了

天啊!這麼窩心...
娘心想看樣子她應該很快就會陣亡了
(下午沒有午睡...)
一面起身 一面跟ni說
那你千萬不可以搗蛋 要快快睡覺 不要吵醒didi喔

看著點頭著頭並直說"好" 的nini
我決定放心的先去吃宵夜...

5分鐘後~~~~(趁著電視放廣告)
一開門...斗大的雙眼看著我
並說媽咪~我的屁屁好癢
我尿布脫掉了
我看了一下 的確屁屁有點紅紅的
感覺像是有點乾燥..
先幫nini穿上小內褲後
我準備躺下來

這次nini說
媽咪~我不要小熊棉被了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用搓搓了
接著就翻過身去
並自己蓋上大棉被

**天啊!真的假的
小熊棉被..是我們外出過夜必帶的咧
nini居然會說 不要了@@"

nini翻過身後 我離開房間
3分鐘後獨自趟在床上陣亡了
接著我才趕緊進房幫nini穿上尿布及睡褲

感覺這篇日記
像是流水帳
重點呢?
重點是她居然不要小熊棉被了...

**隔天一起床
nini做的第一件事
說的第一句話...

我的小熊棉被咧....

結論:這篇日記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