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都講不聽
語氣都變了
手都快打下去了
才願意罷手
今晚睡前
niniㄧ直在床上翻來覆去
不好好躺在床上睡覺...
媽咪我已經跟周公下了一盤棋
正在中場休息時

nini突然脫掉尿布
說是尿布濕了

接著10分鐘後
我居然聽到ㄚㄋㄧㄤ大叫
老公跑進房巡視"案發現場"

原來是這傢伙
先脫了尿布
蹲在床上尿尿
重點是她居然還拿了小碗(註1)接

難怪我半夢半醒間發現她伸手拿了整盒面紙
(原來是想"吸"溢出來的尿)

最後當然就是拿著她那碗"尿"出去找ㄚㄋㄧㄤ了

想笑嗎?
其實不會 一點都不想
反而很想扁她...很傷腦筋為什麼nini會這樣?

我是個凡人...面對最近女兒的種種反應...
我非常苦惱...很想停下所有的事...
好好陪著孩子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