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5月23日
活動主題: 中壢特賣會
活動地點中壢市自強二路2號
活動日期5月17日 - 5月23日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6:00
服務電話 (03)452-7143
上次台北的特賣會
因為媽咪我已經大腹便便了
所以沒去
這次在中壢....
老公~我們去中壢走走嘛
女兒長大了..褲子都變七分褲了
兒子更慘....所有的衣服都是粉紅色的> <"

************************************************************
真的殺到中壢去了
老公人真好,真的帶我們直奔中壢
露天搭棚架的特賣會
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們是中午時間抵達的
現場的"人"還可以接受
但不知為何排隊結帳的人
卻多到不行
我跟老公一走進賣場
老公直接就先去排隊"結帳"
並要我直接殺殺殺 殺進去搶"內著"

沒錯!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搶nini&didi的內著
除了內著外 我還選了幾件今年夏天
didi可以穿的短袖及無袖包臀外出服
四雙小鞋子(didi兩雙 潔西兩雙)
兩條圍兜兜...

至於nini....
通通沒買到
三歲的nini我完全沒買
挑不到啦...
女兒的衣服 還是等1/2的特賣
1/2比較可愛啦^^

今天還好婆婆有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那"搭棚"的賣場
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去
是在太熱了....

一回到車上
跟婆說了今天花了4千大洋
但若是婆有一起下車去"拼"
一定會....破破破 破了我的預算的
婆~~~可是個狠腳色ㄋ(嘻嘻^^)

下禮拜的COMBI特賣會
婆~可是卯足全力 蓄勢待發ㄋ...

對了
1/2....的夏季特賣會
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

娘啊~~~
你跟爹~賺錢真的很辛苦咧
總是要趕"特賣會"...

路人~~~
騙人啦 幹嘛裝得好像很會算...
明明就很會亂買
那衣櫃裡的"BURBERRY"拿出來穿啊


舅媽~~~(潔西隔海大喊中...)
舅媽...你盡量買 盡量買
nini姐姐不能穿的
統統都給我打包起來
通通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