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麻煩nini乾媽了
呵呵~~
約好了11點安安下課後
乾媽會開車過來接我們過去
一早起床後nini就一直問
媽咪~乾媽來了沒? 乾媽來了沒?
一直問我幾點了....
電話一響 立刻衝到電話旁
並要我趕快接起電話
我們再乾媽家吃完午餐後
乾媽給了短暫的遊戲時間
nini跟哥哥先玩了玩積木
接著又畫畫玩貼紙
2點一到
這兩隻哄睡沒多久就陣亡了

接著當然就是我們輕鬆的時間
雖然我還得抱著didi
這傢伙真的很過分
根本就是黏上我 分都分不開...

這兩隻大的
就這樣睡到五點
醒來後剛好拔比也來接我們回家

說也真奇怪
我每次都覺得一到nini乾媽家
就覺得時間過的超快
再家裡...卻都一直看時鐘
時間過的超級慢的...

補:
1.看了之前乾媽推薦的"邏輯狗"感覺真的不錯
待乾媽給了買家連結後再下手吧^^

2.每次從nini乾媽家回來 都覺得她真的不一樣了
跟我當年認識的"火爆女" 真的不一樣
現在的乾媽....好有耐心咧
倒是我 我一直認為我應該"多少有點"耐心的
但現在卻....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