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又吐了
今天天氣超冷
睡前我就擔心...
(誰叫你亂想..nini才會吐的@@")
繼昨天的三瓶奶
今天也不曉的nini是不是食髓知味..
又跟我要了"第二瓶奶"

泡奶前
我語氣堅定的跟她"約定"
並要她看著我的眼睛
我說:
媽咪可以去泡給你喝
但請你先躺好
手手躲進熊熊寶"被"裡
不能伸出來
更不能坐起來或站起來

媽咪泡好ㄋㄟㄋㄟ進房間時
只要看見你坐起來或站起來
就會生氣 而且不給你ㄋㄟㄋㄟ喝

nini乖乖的點點頭

我離開房間前 nini還說要泡多一點喔
2分鐘後 我進房間
這傢伙很乖 "居然"有遵守約定
我伸手拿ㄋㄟㄋㄟ她時
她還盯著我看...因為不敢伸出手手 哈哈~~
我點點頭 要她伸出右手拿著奶瓶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自己像...後母 哈~~)

第二瓶奶 喝不到一半
這傢伙就夢周公去了

約10分鐘後
那.."呼吸聲"又出現了
就因為這樣 我繼續待在房間
躺在nini旁邊 拿著遙控器一直轉...

就這樣約半個多小時後
nini突然翻身還哭了
我問她要不要抱抱..
她搖頭繼續哭
問她會不會想吐
她不理我繼續哭

情況越看越不對
我還是堅持要她先靠著床邊的"圍欄"
(讓她直接吐在地上 而非床上...)

果不出奇然..
她吐了 吐完後很虛弱
身子軟趴趴的
但至少願意讓我抱抱

老公還沒回來
只好先抱著nini先將nini交給婆婆 再來善後

我的肚子實在太大了
最後還是由婆婆幫我清理nini的嘔吐物..

nini這次唯一與以往不同的是
之前他吐完後 還會跟ㄚㄋ一ㄤ說..我吐了
但幾天的她卻是超想睡的..
公公抱著她時 她居然是繼續睡的

一回房間...還是繼續夢周公

murmur:
是因為天氣太冷嗎?
是過敏的現象嗎?
還是睡前的那半瓶奶,有"葛到"的情況??

總之~一切還是無解...
只希望這種事別常發生
天氣早早恢復正常吧
真是冷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