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一樣是10點多了
這個傢伙..8點多就說要喝ㄋㄟㄋㄟ
當然我還是沒理她..喝下去可能就12點才起床了
後來有該該叫一直說要看幼幼PP
當然nini還是閉著眼睛該該叫
根本就沒有要看@@"
起床後~等我們準備出門時已經12點了
今天準備去大直愛買&家樂福
去買些供品--老公明天要迎財神ㄋ

以往nini的奶粉及尿布
我幾乎都在春天藥妝買
也因此我根本不會特別去記價錢
今天到了愛買
心想先買幾包新生兒的尿布
看了價錢
幫寶適--179元
妙而舒--229元
我還是沒下手
因為老公說待會兒還想去家樂福

在愛買只買了金紙及水果
就直接轉個彎到家樂福去了

看了尿布的價錢
幫寶適--169元 差10元
妙而舒--179元 差50元
天啊會不會太誇張~~~

難得龜毛的我
還是沒買....
因為人家想去春天再看看價錢啦
哈~~~

今天我倒是先買了
超大衛生棉...2包40片
我也不知道夠不夠!!畢竟距離上次也有2年多了
另外還買了平常用的


碎碎念~
這幾天肚子都怪怪的,胎動都很正常,但一直覺得下腹有點痛痛的感覺,
而且突然覺得肚子好像往下墜了,現在才33周還是太早,寶貝~~你可要好
好抓緊,別忘了我們的約定--3月中旬過後再相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